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看了梦中注定之后觉得进度慢到忍不住想写文的我:)



如果我在梦里囚禁你,

你觉得你逃得了吗?


To: 小不点


我想见你

可是我等了你很久

你都不出现

现在小不点长大了

可惜你的生活早已没有我了.


我多么想回到以前一样

和你一起玩的这么开心

现在我只能用戒指

来保护在现实中

看不到我的你了.


该怎么办

你才能再次变成

属于我一个的小不点呢?

                                            

                                           ------Dream.


(为啥虐了?因为现在这一集很虐.....我看到way被亲了我手机都忍不住扔在了床上:)反正捕梦网和way他们亲了我再写糖文嘿嘿嘿)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