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All×can的恐怖脑洞:)

兄弟cp就还是兄弟cp就好哈哈哈

偏向☞小段子和有点occ

开始吧(ψ•̀ ˇ•́ )

第一个~


No×can:


“P'no,P'no”

“(无奈)又怎么了,亲爱的can学弟?”

“P'no我肚子饿了~”

“就知道你撒娇卖萌肯定没什么好事....”

“P'no~你难道就忍心放下你足球队里最最最得力球员饿到昏迷吗TAT?P'no~”

“.....唉,好啦好啦,我可不是心软喔”(知道了知道了....)


我只是不想让我们足球队里面最爱撒娇卖萌就是为了吃一顿饭的最最最得力球员去找别人撒娇卖萌而已......


请只对我撒娇

我也只对你心软.


(其实写了Mark×can,不过太occ了不敢发哈哈哈,感觉这段子写的有够短......而且不太带感?有一种占tag的感觉[•_•]或者有谁可以给我灵感?我尽力用我废废的文笔去写写(´▽`ʃ♡ƪ))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