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这一个算我第一次发的文吧(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在看别人的)这一次主要想说的是我在这九天的小旅程而已.我这一次是要去教那边的同学们上课的,我那时候凌晨四点起床去机场,八点起飞,然后去了北京的清华大学住了三天,我第一次进房间的时候,那里就和酒店一样,但我没有什么感觉,可能就是习惯了,觉得这理所当然吧,那里好热,每吃一顿饭都得走一会.

我这个团有差不多一百多人,九个人一组,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虽然我的朋友也有去,可是我们不在一个组。。。我是我那个组里面比较年长(也就00年的,可其他人都是02或03年)

其实重点是去宣化和同学交流,那时候我一踏进宿舍,我不知道怎么了,我觉得这里有一种比住在清华那里更好的感觉,虽然清华那里有冷气,有WiFi,有电视,这些我们理所当然应该有的地方,虽然这里没有WiFi(第一天没有,第二天有了),没有电视,没有冷气(那里只要开风扇都已经很凉了),可是那里的人很好,给我们送水果吃,每一次不厌其烦的等我们回来,帮我们开门(每一天都是这样,我们大概也有六,七个房)我是住在香港这一个小地方,我们虽然好像很忙,有很多功课,可是这边(应该一样吧)他们是六点起床,十点二十才晚自习完,我们可能只是六,七点起床,八点才开始上课,我们三,四点就可以回家.

我在这一个旅程中认识了许多人,也教了他们写一些繁体字,希望他们可以因为我们的到来而可以感到高兴,他们也很热情,其实他们是高一,我才高二,我在往宣化的时候有点担忧,我的学历不高,可能他们会比我们更好,我们一开始是教的香港音乐,之后不知不觉就走偏了,播的都是红玫瑰,动物世界,然后听他们唱歌,我们那边的同学跳舞,第二天,我们就只是说一些话,然后就让他们分组(太多人了,我们也只是有五个人)所以,我们就愉快的交(聊)流(天),问一下那边有什么好玩啊,有什么兴趣啊那些,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喜欢三小只的人.

在宣化的交流,来的快,去的也快,我本来还想,下午应该还要见他们,真好,可是我组的导师说,我们已经不用去了.

现在我已经回家了,我觉得我这个暑假真的过得很棒,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次去宣化.

真的很感谢在宣化陪伴我们六天的人们,谢谢清华小姐姐,谢谢你们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019.8.16
很久以后再过来看这篇文
有一些语句不顺的我改了
有一句是“希望他们也能因为我们的到来而感到高兴”
我本来想改
但是....就在这里改吧
“其实我很感激他们对我的好,能在这个短短的人生里面遇见你们,即便以后未必再见,我也很感谢你们,因为你们这个旅程我很高兴,我其实没有教你们什么,是你们教了我很多才对😄”
希望以后如果我机会能去宣化
来见你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