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Tanai 和way的结局(be)

“way,我喜欢你”

“抱歉......nai,我.....不喜欢你”

“为什么?”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谁?我为什么不知道!”

Nai想抓住way质问他,但是戒指把他反弹,反而把nai弄晕了,而way也不知道为什么也昏昏欲睡了.....


“唔......这里是那里??”

Tanai在地上醒来

“你是谁?你为什么抱着way!”

“我啊~你好,我叫dream,是小不点的男朋友”

“要醒来啦小不点~”

“唔~P'dream不要吵我啦~我要睡觉哎”

way闭着眼睛,把抱在dream腰上的手抱的更紧了.

“好啦好啦,你可以继续睡,但是.....”

“P'dream!”

“......好吧.....”

way说完就把手从dream的腰移到脖子,然后拉的很近很近,

然后打算亲dream的嘴角,可是dream适当的把嘴移过一点点,然后就完美的亲上自己的小不点宝贝的嘴啦~

“好了,好好睡吧,我的小不点”


然后dream弹了一下手指,场景瞬间变换到一个火车厢上面了.

刚刚Tanai就是在这里看到dream和way腻歪的全过程.

然后Tanai现在.....一脸懵逼

就算不想放弃也不行了

强行放弃.....

Tanai最后说的话是“你.....我.....再见!”

谁知道Tanai在看到他们俩腻歪之前到底经历了多真实的“美梦”?


捕梦网只帮自己的主人....或者恋人服务,而被捕梦网捕捉到的噩梦,就会给没有捕梦网的人了哈哈哈:)


捕梦网:无噩梦一身轻~

Nai:(懵....)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