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想了個穿越爛梗

昨天發瘋刷了愛的著陸pree×lambo支線的cut...qswl

什麼回事?怎麼這麼渣?怎麼要這樣傷害我的pree?

想到這我忍不住想了個小說,我要虐死你這個渣受!

故事大綱:

Pree和lambo吵架了,因為lambo要和別人結婚.

Pree一個人請假去了旅行冷靜一下...

另一邊...

Mew和Gulf兩個人正處於曖昧期,只要有人再踏出一步...

Gulf如常的出席商場活動,但粉絲實在是太多了,gulf只能慢慢的離開,突然有一個粉絲被推,撞到了gulf,讓他失重跌倒...

也讓他穿越到愛的著陸的世界了~

(自己產自己啃哈哈哈,雖然我文筆爛透了)

有人喜歡這個梗嗎,如果有的話可能我....更有動力寫文...吧

嘿嘿嘿😂

评论(1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