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日常生活(中1)

之后,陈立农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他,一开始没有什么,但是在大厂所有人一起出去吃海底捞的时候,就很明显的让黄明昊感到奇怪了.

农农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一看见我就走了?为什么全是有猪猪廷在后面的时候?开启一下金田一的破案模式,瞬间发现.....

农农.....难道是吃醋???
不会吧......
得问一下.....
嘿嘿嘿

之后他就开启黄.认真观察.明昊的模式,边黏在猪猪廷旁边,看着陈立农的表情有没有变化....可惜的是没有......但农农避开的更厉害了,当然,黄明昊错过了陈立农走到电梯里面哭,他每一天逐渐增加的黑眼圈,也表现出当事人到底失眠了多少个夜晚.

黄明昊结束了为期一个星期的观察,他决定不管结果如何,也要去表白,不管了,反正之后如果自己出不了道也不会看到对方了,失败了也不怕!用着毫无说服力的借口给予自己可以表白的力气.

面对黄明昊再一次的邀约,他同意了,避开了这么多天,感觉除了丧,还是丧,作为man帅有型的男人,我要面对!唔.......怕

“农农.跳舞吧”
“好”

舞蹈的动作不知道为什么变了,若有若无的接近,到身体的触碰,那近的快可以亲上的距离,无不让人心动.在音乐播到的最后一分钟,他靠近了他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我喜欢你.

虽然音乐很大声,但话,他听的很清楚.

还没有来得及回应就被人碰到嘴唇了.

这不是很温柔的吻,但他们笑的很开心.

但最后亲到跌倒在地板上真的很尴尬.

------------------------------------------------------------------------------------------

他们很喜欢聊天.

虽然今天很累,但还是放弃不了这个习惯.

“宝贝你今天为什么要亲你老公?”
“吼,不是你抱我吗,我当然得给我老婆回应一下嘛~”
“唔?是我听错了吗?”
“没有啊,我是你老公~”
“唔?是吗?那得看看床上谁是老公咯”
“不要啦,老婆你今天这么累,老公不想让你辛苦”
“你真的.......好,是你逼我证明自己的~”
“来吧~老~~~婆~”

(我很想开车,但是我不懂,我喜欢看,但写.....唔....那就得多看点了哈哈哈哈哈光明正大的借口呵呵呵)

看着一身汗,已经累到睡着的农农,黄明昊怜惜的亲了亲自己的小宝贝.

“知道你很累了,对不起嘛宝宝TAT老公帮你清理一下,好好睡吧”
“唔~好~”
(虽然最后还是忍不住在浴室再一次.....)
所以一大早上,农农腰痛.....幸好这一次见面会只是那种记者发布会,不用跳舞,不然肯定很疼.

“你这个烂人,我要打爆你的头!坏蛋黄明昊!!”
“哎呦不要生气嘛~不要生气嘛~”
“我就是要!哼╯^╰”
“你这样我就哭咯!”
“╯^╰”
“我真的哭了T﹏T”
最后富贵成功哄好小宝贝,并成功的把支付宝剩下的几百块全给农农买吃的了(富贵委屈,不过老婆当然得宠嘛~)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