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日常生活(上)

见面会的时候

Morning call环节

“宝贝啊”
“其实我们在床上,还打什么电话啊”

台下一片尖叫声

说完之后立马抱住了离他最近的人,因为他无时无刻的看着他.

台下有一堆迷妹说着“超级富贵是真的”

之后他心满意足的打算看一下被自己紧紧抱住的人时,忽然看到他对着自己笑,然后假装的亲了一下,之后再次发出超大含糖量的微笑,然后听着粉丝的尖叫声,一起扬起了大大的微笑.

见面会结束之后,大家吃饱喝足回到酒店都已经快十点了,大家都带着疲惫的身躯迅速的回到各自的房间了.

他们永远不用纠结每一次要和谁一个房间,基本上除了在大厂,和他们没有正式决定关系的时候,他们都是一个房间的.所以他们拿了房卡和听了明天彩排的时间后就看着其余七个人纠结的表情,边暗自嘲笑着,一关上电梯门,对视一眼后就大声笑着到房间了.

年龄差不多的两人,基本上没有代沟,而且都很喜欢玩,所以很快就就可以熟起来了.在大厂四个月,互相鼓励,互相关心,大家都知道彼此付出了多少努力,也有多少天是没有睡,在无人的地方开启属于两人的对话,交换自己那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总是会因为一句“你不要哭,这样子我会不开心的”或者是被一堆从林彦俊那里学来的冷笑话,自己的土味情话而弄的忘记了之前说的事情,其实,他是因为那些很油腻却会让人很悸动的情话而冷静下来.有时候也会去练舞室跳只有他们两个人的舞.那时候的他们,都感受到对彼此不一样的情愫,在慢慢发酵.虽然知道,却还是没有制止它继续蔓延全身.即使以后可能会很痛苦.

表白的时候还是挺好笑的.

一如既往,属于两个人的时候再次来临.

这一次,是在玩拳击游戏的时候.

“究竟我们的农农能打出多少成绩呢?”

陈立农在用两只手指做俯卧撑.台下惊讶中.

农农打了490之后

“农农怎么这么厉害”

听到熟悉的声音,偷笑了一下之后就和卜凡哥一起坐在第一名的宝座上了.

“我也要坐第一名!”

其实在说谎.其实只是想和你坐在一起而已.才不想赢,其实只是因为你而已.

心里这样想着,也打出了和农农卜凡一样的490.
终于可以一起坐了.
卜凡哥让给两个弟弟们坐,还拍了Justin的肩膀一下.
还在座位上的人有点紧张,坐下来了.两个人的动作都很僵硬,Justin这个时候,在农农的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话.

晚上可以来一趟秘密基地吗?

很快就知道答复.点头了.

用力隐藏内心的激动,冷静的说了句“好的”.

秘密基地其实只是宿舍里面,被淘汰的练习生们的房间而已.

“Justin,你叫我来做什么啊?是有事和我说吗?”
“唔......是!”
“是什么啊?”
“我........们”
“?”
“.....下一次分组可以一起吗?”(怎么就说不出口!!)
“好啊^o^~”(呼~还以为是表白,不可能吧(justin会喜欢..男生..吗)
“那....我们现在去练舞?”
“好啊tintin”

“好吧,来排一下我们之前编的舞吧,算是额外训练!”
“不要啦Justin,我很累哎”
“不行哦,我们编的舞哎,现在不跳的话....如果我没有出道的话....”
“Justin.......不会的,我们不会出不了道的”
“农农......”
“相信我啦”
“好吧,我只相信农农你一个”
“哈哈哈是吗?那你不相信正正哥吗?”
“当然!他暴力仙子哎,我怎么会相信他!”
“还有,农农,不要叫他正正哥”
“为什么?”
“因为.......因为........”(因为你啊傻瓜)
“喔”(是....喜欢正正哥吗......我是不是.....没机会了)
“那算了,我不叫他正正哥了”
“唔!谢谢农农!”(呼~幸好农农没有发现)
“那我先去洗澡了”
“好啊,再见农农~”
后知后觉的发现.....
“陈立农说好的跳舞呢???”

(第一次写文.....不过保证甜,不虐!求留言评价一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