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比起草莓牛奶,我更喜欢你.

因为 @南风。酱
和我一样是all农玩家,而且我有来之不易的粉丝TAT
所以我来开新坑(all农,但主偏农坤,配合粉丝的需求(ง •_•)ง
我是万年看文不写文的,文采不太好请见谅(´ . .̫ . `)

八个玩偶精×少女心农农

陈立农是ANA中学的校草(花),人帅(可爱),但在学校里没有人会嫉妒他,人缘好不说,连学校旁边的全时都因为他而带动销售量,虽然只是带动了苦味巧克力的销售量而已.

今天学校一如既往的还是陈立农的天下(后宫).

结束了噩梦般的数学课时间后就放学了,我们的校草像风一般的回家了,就算今天是情人节,有一堆准备告白的人都失望的回去吃巧克力了.虽然ta们知道校草的家在那里,但还是很乖的回家,不去打扰自己喜欢的人....

“啊~终于回家啦,好累啊(´^`)”
说完这句话的同时那个人飞奔到粉红色的小猪佩奇冰箱,把里面一堆粉粉的东西中拿了一瓶更粉的草莓牛奶.
对的,那个人是我们的校草,陈立农
“好想在学校喝草莓牛奶喔,但是这样子太不man了”
今天校草依旧觉得自己很man帅有型.
喝完牛奶喝完之后,校草就去他的房间玩手机了

“唔.....想听歌吗小乌龟?”校草对着一只小乌龟在说话
严格来说,是对着一堆偶里面的一只乌龟玩偶在说话.
“唔.....你们想听什么歌?啊!不如听这首歌!很好听的”
说完就播起了歌,校草沉迷其中,还跟着唱了
“女孩  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所以学会溺爱 一而再 再而再 三而在的错怪~”
“我唱的好听吗?”
没有人....玩偶回应
经过了半个小时之后,校草在床上睡着了
这个时候玩偶们的眼睛忽然有了神采....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