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_∞7

ㄎㄧㄤ 人一個.

相比起草莓牛奶,我更喜欢你.2

一只小狗玩偶在和小鸡玩偶...聊天

“哎,你说,他是不是有问题?”
“为什么这样说?”
“他居然和玩偶说话???”
“如果他不和你说话你不会闷吗”
“有吃的我就ok了啊”
“你有嘴吗?crazy”
小狗想翻白眼,奈何它翻不了:)
“哎,要不我们变成人形去和农农玩?”
在农农几个月密集式的和玩偶聊天中,它们也知道了校草的很多事情,例如他说可以叫他农农,他喜欢听什么音乐,他喜欢喝草莓牛奶,还有他家里的布置,还有.....知道他身体的触感(农农:哎,这个是因为我会抱着玩偶还有....偶尔亲亲它们而已,只是因为他们可爱而已,谁知道居然成精了,不然我肯定不会亲的!)
“哎!富贵你聪明啊”一只水豚君玩偶说
“当然,你可不要喜欢我啊,我是农农的,你这只胖东西”
“哎!我可是农农最喜欢的玩偶,农农最喜欢摸我呢,再说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你只是一只猫头鹰玩偶而已( ˙ε . )?”
说完之后两个xxj就用眼神在互相打架.

“不要吵了你们两个”
玩偶是世界瞬间安静.
“正....正廷哥...你醒了?”
“你们这么吵我能不醒吗?”
“信不信我用魔杖电死你们?”
“怕了怕了TAT”
朱正廷是哈利波特外表的玩偶,虽然是玩偶,但因为是正版的,所以魔杖在玩偶界还是相当厉害的.
“yoyoyo!这里是小鬼~你们的Lil ghost~送给你们一首滑板鞋!”
“摩擦摩擦 摩擦摩擦 是魔鬼的步伐 是魔鬼的步伐~ yo”
一只玩拿着喇叭,带着墨镜的花边摇边唱歌
“啊!小鬼醒了啦,你们吵醒他我们待会怎么睡觉?!”
“没关系,我可以把他压扁:)”
“好了好了我不吵了”
“谢谢西西(ˊ˘ˋ*)♡”
“呕,靖哥你1902年的就不要对我卖萌了吧,不用谢ớ ₃ờ”
“哎,坤哥,子异哥呢?”
“喔,他们俩被农农放进衣柜了哈哈哈”
“那我们先睡吧,反正明天肯定能看到他们~”
今天试水,好看的会更,玩偶都是我家真的有的玩偶喔哈哈哈
脑洞源于生活嘛哈哈哈♡

评论

热度(1)